栗子

做饭到一半,挖坑人就跑٩(˃̶͈̀௰˂̶͈́)و

受受得攻【一】(洛冰河×沈清秋、蓝忘机×魏无羡)


魔道祖师+人渣反派

之前的脑洞,随手撸了一小段。
更新了一点点,因为太少直接更在了第一章里面,请注意查收~


第一章


“师尊~”大型犬洛冰河泪眼汪汪的看着沈清秋。

沈老师傅一捂老腰,严厉拒绝“不行( ・᷄ὢ・᷅ )”

“嘤嘤嘤(;´༎ຶД༎ຶ`)”洛少女的眼泪像是不要钱似的流的更欢了。

“够了,你这个嘤嘤怪”沈老师傅还是不忍心自己一手养大的孩子难过“那你明天早上就回去,记住千万别让你柳师叔发现了”。


洛少女乖巧点头


“上来吧”沈清秋拍了一下床铺的另一边。


“阿羡——”夷陵老祖又一次噩梦中惊醒,梦见了以前的事,梦见师姐在他面前死去。他惊恐未定的,直到看到身边熟睡的蓝忘机,才渐渐安静了下来。


“我家含光君长得可真好看”魏无羡伸出咸猪手去摸了一把蓝忘机光滑的脸,普天之下也就他魏无羡敢去摸含光君的脸,偷看含光君洗澡了,不过现在的幸福来的太突然,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安心下来了,之后倦意也逐渐袭来,魏无羡大大地打了个哈欠,拉住蓝忘机的手沉沉睡去。


“师尊,早膳已经好了”二十四孝好徒弟洛冰河端着盘子进来,在沈清秋醒来之前就早早准备好了一顿丰盛的早餐。


床上的沈清秋也缓缓睁开眼睛,不过眼睛里却写满了冷漠和一丝不容易被察觉到的震惊,如果读弟机蓝曦臣在这里的话就能读到蓝忘机现在的一脸懵逼。


洛冰河也第一时间注意到的沈清秋与以往的不同,“师尊,怎么了?”他放下手上的盘子带着担忧的眼神走了过去,还没触及到沈清秋的手,蓝湛就把手一缩。洛冰河瞬间就感觉到了异样,他抽出腰间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心魔剑质问道“你是谁”



“……”懵逼的蓝二还没回过神来。


“今天也是稀奇,蓝湛竟然睡过头了”魏无羡坐在床边,拿起一小撮头发在蓝湛的鼻子底下轻轻地晃动着。


“冰河,别闹”随后翻了个身继续睡。


“冰河,听上去像是个男人的名字”魏无羡抵着下巴想了一下开始推床上的蓝忘机“蓝湛!你给我起来,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洛冰河的心魔剑就抵在蓝忘机的脖子上,蓝忘机虽然还是面无表情,但是眉头却微微皱起。



“快说,你到底是谁,把我师尊弄到哪里去了。”



蓝忘机心中一动,一边的修雅剑就瞬间被召了过来,两剑交错,小小的竹舍里剑影四起。


        另一边沈清秋和魏无羡分别坐在矮圆桌的两边。



       “就是说你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了蓝湛?”魏无羡泯着下巴说到



        沈清秋回答“大致就是这样的”



         一会魏无羡像是在自言自语似的低语,突然抬起头对着沈清秋说到:“既然你们是在睡梦中交换的,那再睡一觉是不是就换回来了”。



        “我想应该没有那么简单吧”过了一会接着说道,不过为今之计也只能这样了,说完就爬回到床上准备睡觉,但是却怎么也睡不着,一睁眼就看到魏无羡坐在床边围观:“魏兄,你这样我睡不着啊”。



        “好吧,我就想看看到底会不会换回来,既然如此我不看总行了吧”说完头一撇,做不看的姿势,不过人却没有从床边离开。



        沈清秋只能逼着自己快点睡觉,睡着了就能换回去了,他脑子里都是那个爱哭的弟子,要是他发现自己又消失了讲不定会做出什么事来呢,想着想着还真的睡着了,一睁眼就看到了洛冰河哭唧唧的脸:“师尊!”他冲过来紧紧抱住沈清秋就怕他突然消失了一般:“师尊,对不起,我又差点把你弄丢了”。



        拍着冰妹的背,慢慢安抚到:“没事的,这不怪你”随即看向四周,这应该是在梦境里吧,原来是主角开大了,就知道怎么可能睡一觉就能换回去,大致和洛冰河讲了一下情况。就在刚刚很久没有声响的系统告诉他,可能是因为两个次元不小心融合了,才会导致现在这样的情况,等过段时间次元分开了他们就能换回去了,不过系统也没有说具体会是什么时间。



        在梦境中告别了依依不舍的冰妹回到了现实世界,一睁眼,魏无羡还是在旁边直直的盯着,他只能顶着压力说到:“魏兄无需紧张,我想可能是世界的融合导致我和蓝道友互相身体,只要等两个世界完全分开我们就可以换回来了。说完他抬头看了看天,隐隐的看见了苍穹派的山门“按照现在的融合程度,可能连周围的景物都会有所融合。”


        借此沈清秋也参观了一下云深不知处,一堆穿着白色校服扎着云纹抹额的蓝家弟子在见到他的时候都弯腰向他道招呼道:“含光君好”他在内心忍不住的吐槽了一下蓝家的校服,真的有点像披麻戴孝似的,不过一转念想到自己也是这么穿的,沈老师傅顿时笑不出来了。



        为了不露陷,他还是按照蓝湛平时的穿衣,抬眼看到了走在前面的魏无羡,穿着红黑的长衫脑子里突然想起了冰妹,那孩子也喜穿黑衣呢。说来也有些好笑,平时总嫌他烦,爱撒娇,爱腻着他,现在几日不见竟有些想他了,沈清秋扶了扶额头。



         忽然一名蓝家弟子急匆匆的跑了进来:“含光君,刚刚发现了一枚蓝家弟子的求救弹”。



        好歹沈清秋也是做过峰主的人,他先是让那名弟子冷静下来,再询问他信号弹发出的具体位置。



      “信号源在林家庄,距离这里大概50里”。弟子回答道



     不过到底沈清秋不清楚蓝家的行动模式,一旁的魏无羡在旁边像他挤眼到,不过两人的默契值实在太低,半天沈清秋也没看懂。



    “我要先借用一下你们含光君”魏无羡只得拉过沈清秋跑到一个小角落“沈兄,可以啊,刚刚都快帅的快能赶上我家蓝湛了”。




     本以为他会讲什么重要的话的沈清秋脑袋上留下一大颗汗“既然我现在和蓝道友交换了身体,理应我也该帮他处理一番族中的事物,现在情况紧急,魏兄可要一起前去。”

       


    “要去,我肯定要去,整天呆在这云深不知处可闷死我了,不过我不能御剑,一会你带我飞”。



       沈清秋微微一笑“包在沈某身上”

   


       修仙之人竟然不能御剑,这让沈清秋大吃了一惊,不过随即也懒得去想那么多了。


     进入大堂之时就看到了一队排列整齐的蓝家弟子正整装待发。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