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

做饭到一半,挖坑人就跑٩(˃̶͈̀௰˂̶͈́)و

受受得攻【三】(洛冰河×沈清秋、蓝忘机×魏无羡)


终于憋出了第三章_(´ཀ`」 ∠)_ 

这章蓝二和冰妹出现了



        “我们来的路上也看到过很多游荡的游魂,不过他们似乎没有意识,所以我们还没有把他们都收进锁妖囊(自己瞎编的存在)”蓝思追接着解释道。
 
 
        讲真沈老师傅见到过的魔可比什么妖啊,鬼啊的,多多了,一下子出现那么多鬼魂,他还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抬头看了一眼魏无羡,看他一副低头沉思的样子也没说话,继续装作人形摆件。
 
 
        良久,魏无羡终于说话了:“我想,那林家管家没说实话”。
 
 
        “欸?难道不是他家小妾一时想不开投井死了吗”蓝景仪好奇的问到
 
 
        “笨,当然不是啊”魏无羡一个头塔拍在蓝景仪头上“就现在残存在此处的怨气就已经非常强烈了,怎么可能会是一个小妾投井后留下的怨气,他们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那魏前辈,我们现在该怎么办,那团黑风应该随时会回来的,之前我们就以为他已经走了的时候,我们刚想去开门他又回来回来了,险些把符咒都冲开了”蓝思追问道。
 
 
       “没事,既然我和你们含光君来了,事就交给我们吧。”不过又像是忽然想到什么似的眼神一下子黯淡了一下。
 
        沈清秋刚想问他有什么打算的时候,突然一阵猛烈的黑风就像他们的方向飞来,浓烈的黑风中,似乎卷着很多颗人头,他们在其中,哭泣哀嚎。
 
 
        沈清秋不知何时手上出现了几片树叶,摘花飞叶,一个暴击,竟是把这团黑风撕成了两半,但是变成两半的黑风依旧威力不减,冲着几人横冲直撞的快速移动了过来。
 
    摘花飞叶竟然不管用,沈清秋一懵,紧接着,魏无羡的陈情就响起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个影子从他身边掠过。
 
 
       “是鬼将军!”一边其中一个蓝家弟子喊道,随即下意识一瞥沈清秋,有点不敢看他的眼睛(怂怂的弟子,hhh,貌似有一条家规是不得大声喧哗来着??用的这个设定)。
 
 
一个穿着灰衣,手上戴着镣铐的人飞速扑了上去,突然黑风中出现了很多张人脸,老得,少的,男的,女的,他们都面容模糊,不过都长大着嘴,就像是在呐喊,呼救的样子,就在这时,黑风中的有一个影子陡然脱出,黑风就迅速消失,而掉落在地上的影子却慢慢的变成了一个人形。
 
 
渐渐凝成实体,最后凝结成一个粉衫的女子,女子雪肤娥眉,一双美丽的眼睛似乎倒映着秋水,她看到周围围着那么多人还害怕的倒退了一步,温宁看到一团黑风突然变成了一个女子,手上的动作一顿,竟也有些难以下手。
 
 
“温宁,回来”魏无羡在后面喊道,他暗自心道这个女子绝对没有看上去的那么柔弱,还是先保持一点距离慢慢观察。
 
 
那女子看到所有人都严正以待的看着她,她竟然呜呜呜的哭了起来,但是还是没有人敢上前,到底他们都领教过那团黑风的杀伤力,哭了一会见还是没有人理睬她,竟然就自顾自的讲起来:“小女子名叫彩衣,本是林家庄附近的农户之女,虽说家中贫寒但是父母却是不愿委屈我半分,直到有一天林管家带着几个假定来说是林老爷看中了我,要纳我为妾,我自是不愿的,但是他们二话不说,丢下一锭银子就强行把我带去了林家庄,奈何其实纳妾只是一个幌子罢了,林家庄为何能代代繁荣,皆是因为他们供奉着一尊邪神,邪神每十年就要吞噬一条人命,才能接着给林家带去荣华,而我就是这次被选中供奉给邪神的人”说到这里女子顿了顿眼泪又不住的往下流。
 
 
魏无羡眉毛一挑道:“那么,你又凭什么让我们相信你是被邪神杀害的女子,而不是那尊被供奉的邪神呢”。
 
 
女子似乎没想到他会这么说,一时竟说不出话来。
 
 
魏无羡上下打量了一下那个女子又接着说道:“看样子的确是供奉了很久了,都已经有神志了,还能编故事骗人,不过这个故事漏洞百出,看来是脑子还没长好的样子”
 
 
  女子我,我,我了半天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过了一会她原本梨花带雨的眼睛变得怨毒起来:“我还以为这招百试百灵呢”她拍了拍了衣裙缓缓从地上站起来“明明之前的那群臭道士就很吃这一套”。
 
 
沈清秋扶额,这么尬的演技,谁都能看得出来好不好,都不知道她智商过合格线过了没有。
 
 
 她舔了舔手指头好像非常陶醉的样子“不过修道之人的血肉可比那些农户好吃多了呢,特别是你们,我能感觉到一股强大的灵力”。女子一个响指之前消失的黑云重新回到了她身边,但是现在的怨气比起刚才不知浓重了多少倍了,几乎都要化成实质,缠绕在人身上,让人感觉十分的不舒服。
 
 
  “师尊?”就在小boss准备放大的时候,一个黑衣男子突然出现在了半空中,空中还裂出了一条裂缝,不用说肯定是心魔剑的杰作了。
 
 
 他先是环视了人群一圈,看到沈清秋的那一刻突然眼睛一亮,下一秒,他直接一脚踩到了那女子的身上跃了过来。
 
 
“……”众人对着一幕纷纷都看呆了。
 
 
正当女子准备起身顺便看看到底是谁踩的她的时候,一个穿着浅绿色大袖(最近痴迷汉服中,嘻嘻嘻)的男子紧跟而至,女子还没来得及惨叫就又被踩了一脚,男子面若冰霜,也像是在寻找些什么似的,在看到魏无羡时,嘴角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弧度。
 
 
“师尊~”洛冰河二话不说就冲着沈清秋奔来,身后的尾巴都快化为实质了。(此处想象一条二哈奔来的场景)。
 
 
这下应该是瞒不住了吧…..沈清秋无奈的想道。
 
 
看到飞奔到沈清秋身边的洛冰河,蓝家弟子的脑子里冒出的第一个这词就是小三,虽然也不太懂是什么意思,但是都不由自主的想到了。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