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

做饭到一半,挖坑人就跑٩(˃̶͈̀௰˂̶͈́)و

受受得攻番外(洛冰河×沈清秋)


冰妹这几天很奇怪,这是沈老师傅这几天观察下来的结果,平时12个时辰恨不得时时刻刻黏在他身边的冰妹,竟然现在每天都有两个时辰都不见身影。


也许是魔族中有事务要处理吧,不过一晃这样的情况持续的半个多月,沈清秋也开始怀疑起来了,平时可没见洛冰河有那么多时间投入到魔族的事务中,要是他早有这种觉悟的话,现在人间估计都要成魔族大本营了,现在看来应该不是处理事务,那么冰妹到底去哪里了呢。


第一采访者是小师妹,宁婴婴,现在大家来看看实况转播吧。

宁婴婴无辜的瞪着双眼“洛师弟?师尊不是你和洛师弟每天在一起的时间最久吗”。

“最近很奇怪,一直会消失?”


“那会不会是。。。”宁婴婴突然闭上了嘴,抿了抿嘴唇想了半天还是没有说。


“师尊,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一些功课没有做完,我先走了”说完头也不回的跑了。


沈老师傅的手还悬在半空之中“妹子啊,你这样不就越是证明你是知道些什么的吗”。


既然如此多去找几个人问问吧

二号采访人明帆

“师尊,你找我啊”拿着扫帚的明帆噔噔噔地跑了过来。

“洛师弟?没见过啊”突然他一拍脑袋大声的说道:“哦哦哦,想起来了,前面刚刚看到他急急忙忙的跑过去了,我问他去哪,他也不睬我,尊师,你一定要好好教育教育他,突然想起来,柳师叔说过,只要洛冰河一来苍穹山就去告诉他,师尊,那我先走了啊”。说完,连扫帚都没放下,就往百战峰跑了。

“当着你师尊的面,去找别的男人真的好吗,明帆”沈老师傅内心吐槽到,看到还得去找个靠谱的问问。


沈清秋二话不说,就去了魔界,正准备问问漠北君知不知道到洛冰河的下落,这时候还顺路碰到了,正偷偷摸摸在门外观察的尚清华。

捉住他拍了一下:“向天打飞机巨巨,你在这里干嘛”。

这下差点没把尚清华的魂吓出来,一看是沈清秋他就服了拂了拂胸口,长吁了一口气没好气的说道:“原来是黄瓜兄,差点没把我吓死”。

“不过你在这里偷偷摸摸的干什么🤔”好奇宝宝沈清秋问道。

“我并没有在偷看大王”尚清华赶紧解释道

“哦,原来在偷看漠北君啊,没想到巨巨你有去此爱好”。


“我没有……”

正当两人激烈讨论的时候门开了:“你们两在门口干嘛”


泡好了茶,沈清秋喝了一口,还不错,不过他突然想到来魔界是有正事要办的,他放下手中的茶杯问道:“你知道洛冰河这段时间都去哪里了吗”。


“尊上不是一直和沈仙师在一起吗”漠北君反问道。


“我是说他每天都有几个时辰会消失”


“那如此,我便不知了”


“好吧”没有问道结果,沈清秋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清净峰里的竹舍躺着尸,脑子里不停地想着冰妹到底背着自己去了哪里了呢。

这时候他突然看到窗口飞快的掠过一抹黑色,绝对是冰妹没跑了,沈清秋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起来,悄咪咪的跟上了洛冰河。


只见他跑出去老远,然后进到了一个矮山洞附近,一猫腰就不见了。


跟踪失败,沈老师傅只能在周围找起线索,忽然感觉到背后有一个黑影,还被反映过来就被拦腰抱住了,一个重重的鼻息呼在了耳边:“师尊是在找我吗”。


“没有,我就是在赏风景而已”沈清秋死鸭子嘴硬。

“是这样吗,师尊从清净峰赏风景到了这里呀,这距离是否有些远呢。”


“为师就当是在锻炼身体了!”


“哦,难道师尊不好奇,我最近瞒着师尊在做些什么吗”

洛冰河用舌尖舔了舔沈清秋的耳垂:“师尊真是不坦率呢。”


“不敢动,真的不敢动啊”身后的冰妹紧紧贴着沈清秋,双手不安分的四处游移着,还感觉到一个什么硬硬的东西抵着自己,洛冰河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从腰间掏出了一个木簪。


哦,原来是簪子,看来是刚刚自己想歪了。

簪子通体黑色,花样很复杂,可以看出雕刻者的用心,簪子中间又隐隐透露着一种暗红色的涌动。

洛冰河正面面对沈清秋说道:“这段期间我一直在做这个,因为不知道师尊会喜欢什么样子的,我把藏书阁里的书都翻了一遍,还问了宁师姐什么款式的簪子师尊会喜欢。”


洛冰河解下沈清秋原本的发簪,一头青丝撒下,洛冰河迷恋的嗅了嗅,然后拿出了那根发簪替沈清秋梳上。


沈清秋忽然有点感动,原来冰妹是在悄悄做簪子,他还差点以为冰妹外面有狗了,在感动之余,冰妹也把沈老师傅公主抱回了竹舍,之后就干了个爽。


番外一完结(其实暗戳戳的打了个小广告(//∇//),朋友们,白菜簪子不了解一下吗)

评论(4)

热度(36)